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學金】104學年度國立東華大學徠福公司師資培育獎助學金申請延長至6月5日,歡迎報名!

104學年度國立東華大學徠福公司師資培育獎助學金申請因故延長至6月5日(五),歡迎報名!

一、獎勵對象:須同時具備下列三種條件:
1.本校在籍中等及國小師資培育學生(含大學部及研究所),且未領有卓越師培獎學金、其他徠福獎學金、並不具備公費生身分者。
2.申請時前一學期學業成績GPA需達3.38(含)以上,且未有不及格科目者。
3.提出教育服務或教學經歷具體證明者(如教育志工、寒暑期出隊服務、帶動中小學服務、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等)。優先錄取。
二、獎勵名額:
  共12名,以支援東海岸假日學校所需之師資人數為優先,其餘名額由師資培育中心分配至其他國中、小服務。
三、申請時間:自104年5月18日(一)至6月5日(五)截止。
四、聯絡人:師資培育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吳小姐,電話:03-8632132,詳情敬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