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 系學會公告]]> utf-8 2024-04-18 16:33:05 2024-04-18 16:33:05 <![CDATA[【演講】二十有成,一起回家!族文校友系列講座一]]> 11月開始,族文系「二十有成,一起回家」的系列校友回娘家講座開講了!

第一位請到愛書的、靠書吃飯的學祈回系上演講。

學祈一直很愛書。也是我第一位國科會(現科技部)大專生計畫的指導生。他和玓維同時開創系上同學申請科技部的先例。

歡迎11...

]]>
2021-11-02
<![CDATA[【講座】2020-10-29 誤入「歧途」的記者之路-馮靖惠學姊生涯講座報導]]> 誤入「歧途」的記者之路-馮靖惠學姊生涯講座

 

2020-10-29  / 族文小記者 拿告‧吉魯、劉靖瑄 / 原民院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於1029日晚上,於原民院小型演講廳舉辦「109年校友卓越講座」,邀清到聯合報記...

]]>
2020-11-02
<![CDATA[【系學會活動】一年一度的族文週來了]]> 一年一度的族文週來了,這次的活動也是精心安排喔!

歡迎所有對族文系對文化感興趣的朋友來參加,讓我們來一場文化的洗禮5/8-5/12為期五天,地點都在族文系辦旁
一定要來喔,不來可惜,而且一定後悔

更多...

]]>
2017-05-04
<![CDATA[【系學會活動】2016年6月1日月亮七點「關於...一朵花文化創意工作室,是吃什麼土活下來的?」歡迎參加]]> 「關於...一朵花文化創意工作室,是吃什麼土活下來的?」

時間:本周三(6/1)晚上7:00~9:00

地點:原民院族文系辦小會議室-本系畢業校友-許玓維學姊,代表個人所創一朵花工作室於原民院族文系辦...

]]>
2016-06-01
<![CDATA[【活動】星光閃閃4銀百 族文系系學會送舊]]> 大四的哥哥姊姊們即將畢業,
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的嗎?
有什麼相片想一起回憶嗎?
有什麼影片是不容錯過的嗎?
大四送舊活動節目,募集4100的相片影片內心話!!!
請在主旨註明: 銀百送舊的_照片/影片...

]]>
2015-06-04
<![CDATA[【活動】「有任務的旅行」計畫申請,2014/11/4截止]]> 茲有「世界公民文化協會」來函請本系推薦5名學生參加「『第四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拜訪100位世界領袖公益計畫,爭取為台灣拜訪南韓總統朴槿惠、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日本經濟學家大前研一、芬蘭教育...

]]>
2014-11-01
<![CDATA[系學會活動~族文系103學年度 迎新宿營 Fall in 樂 開始報名囉!]]> 族文系103學年度 迎新宿營 Fall in 樂   開始報名囉!

一.活動目的
為使初次來到大學的新生,能夠且此機會接近系上學長姊,並能夠藉此活動產生對於系上的歸屬感,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他們身為大學...

]]>
2014-08-17
<![CDATA[提醒從事水域活動注意安全]]> 2014-05-29 <![CDATA[【系學會活動】2014/5/7 (三) 18:30 系學會系列活動-運動之夜《麻瓜魁地奇》]]> 時間:2014/5/7 (三) 18:30 集合講解
地點:操場司令台前廣場
報名資格:家族組隊(人數不足可組聯隊)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見下方網址)
報名截止日期:2014/5/4 (日) 23:5...

]]>
2014-04-28
<![CDATA[【系學會活動】2014-04-23系學會就業講座]]> 族文系─就業講座 來囉!!!
族文系以後的出路是甚麼?總是為了未來的路感到懊惱嗎?
撒? 武荖(撒奇萊雅族),族文系畢業的學姐,也是一位致力於復正文化的工作者,將在4/23與大家分享!
鼓勵各位前來參...

]]>
201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