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美國加州大學 UC Irvine 2016 暑期大學選讀

您好我們是 知識遊學顧問公司,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主推產學合作,同時是教育部審約通過之留學業者並為美國加州大學 爾灣分校暑期大學的臺灣代表 (UC Irvine Summer Session)爾灣分校今年暑期仍將開放大學正式課程,供國際學生選讀,每期6週,有70門以上科系,800多課程, 3/1日已開放國際生暑期選課。

由於本公司為UC Irvine Summer Session 臺灣代表,我們將協助同學申請,並協助辦理學生簽證、班機訂位等事項,讓同學順利出國研習。

UC Irvine 排名世界百大 (48),同學將與美國學生一起上課,結業後可獲 UC Irvine 正式學分及成績單,我們非常鼓勵同學利用此難得機會到 UC 名校上課,與當地學生交流。

附件為此專案簡介,若蒙您允准將此海外研習機會轉告同學,我們將非常感謝!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和我們連繫! TEL02- 2325 5058 Ext. 9 海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