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學會活動~族文系103學年度 迎新宿營 Fall in 樂 開始報名囉!

族文系103學年度 迎新宿營 Fall in 樂   開始報名囉!

一.活動目的
為使初次來到大學的新生,能夠且此機會接近系上學長姊,並能夠藉此活動產生對於系上的歸屬感,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他們身為大學新生,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能夠有一個最先的陪伴以及叮嚀,希望透過迎新宿營的活動讓新生不只是與學長姐有接觸機會,也能夠吸引帶動班上同學的凝聚力。

二.活動時間
2014年9.20(六)-9.21(日)

三.活動地點:綠野鄉度假村

四.參加費用:每人800元 (入門400(含保險) +烤肉費一人200 +早午餐共一早兩午是一人200)

五.主辦單位: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系學會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參加對象: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全體師生

六.學長姐若是要參與任何工作人員項目,需要提早回到學校與系學會開會。

七.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adbivsdxObCY19LSYV4vaZWqyzb4pPZ0Fzvu31fF28/viewform

聯絡人:
系學會會長 黃子瑜 0975077241
宿營總召 林秋雨 09250990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