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學金】申請【教學助理證書】&【優良教學助理獎勵金】開跑囉

各位親愛的同學有福啦~
TA週已經結束了,感謝同學參與教學卓越中心舉辦的TA講座,因為有您的支持,讓我們活動辦得更圓滿!但好康的正要開始,有兩件好事情向各位同學報告:
一、只要您於本學期(102-1學期)完成「五種不同TA主題」的講座,並請附上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做為佐證資料,即可至行政大樓411(教學卓越中心)找游家盛先生申請【教學助理證書】!(PS:一般教室使用說明三場只擇一場計算)
二、只要您是本校課堂的教學助理,就有機會申請【優良教學助理獎勵金】!申請期程從102年12月2日至12月15日,申請辦法與說明請參見附檔,獎金絕對優渥,趕緊把握機會!

連結網址:http://teaching.ndhu.edu.tw/files/14-1095-62026,r11-1.php
活動聯絡人:教學卓越中心教師組游家盛,分機2589
Email: hyttepd@mail.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