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公告】「智慧型學程選課輔助及畢業初審系統」中「英檢加修課程」功能暫停

「智慧型學程選課輔助及畢業初審系統」中的「英檢加修課程」選取功能,因進行「通識全英授課」及「系所開設且語言中心認可之全英授課」之課程篩選條件設定,所以暫停「英檢加修課程」的功能。待修正完後會公告信通知,未登錄的同學再請自行上系統登錄。

已於系統中登錄英檢加修課程的同學,如登錄課程為「英語必修或英語選修課程」,其記錄將會保留。語言中心只會 畢業預審及系統修正期間,逐一審核登錄「通識全英授課」及「系所開設且語言中心認可之全英授課」之課程是否為全英授課班級;如不是,將會直接由系統上剔除(注1)。請同學自行注意並至全校開課系統查詢所修課程是否為全英授課班級,以免影響英語畢業門檻學分之認定,如有疑問請至語言中心洽詢。

在系統修正期間,已修畢且需要登錄英檢加修課程者,請於語言中心網頁>畢業標準>加修課程登錄以修課通過英語能力畢業標準申請表表單中填寫,語言中心會以人工進行審核。

注1:英語必修和英語選修課雖在全校課程查詢系統上未註記為「全英授課」,但這類課程本身就是英語課,所以不需特別加註為「全英授課」課程,即可認列在加修4~6學分內。

除英語必修外,哪些課程可當作通過英語能力畢業標準加修4~6學分英語課程?

像新聞英語、英語電影與文化這類的英語選修課在全校課程系統中未註明為全英授課課程,可以用來當作加修課程嗎?

只要是系所開設之全英授課課程,都可以拿來當做未通過英檢時的加修課程?

如何查詢通識及系所全英授課課程?

我是以英檢通過的同學,原英語必修6學分可用哪些課程認列?

我入學時英語分級是二級,在還未考過英檢的情況下,想以加修課程通過畢業門檻是一定要上修2門三級課程嗎?還是也可選修4~6學分語言中心認可的課程?